BigLondonEye

ドンドン!ドドドン!四天宝寺!

mixture

一年前写的BW2里小智和N的相遇小扩写。。。虽然有大纲但是已经把游戏剧情忘得差不多了_(:з」∠)_



“怎么了,皮卡丘?”本想和爱丽丝进行对战的小智略带疑惑地问从肩上跳下来的拍档。黄色的电气老鼠朝着小智叫唤了几声,用着它肉呼呼的小爪子指了指某个方向。

 

顺着皮卡丘指着的方向,小智他们见到了一个并不算是陌生的身影。

 

“啊是刚刚在码头上看到的那个人!”爱丽丝将视线转向小智,“呐,果然是小智的熟人吧。”

 

“都说了并不认识啦!”小智有些苦恼的挠挠脖子,“虽然说我老是记不清住一些事,但是他那一头绿色的长发,太有辨识度了,就算是我也不会忘记的好吗!我之前可不认识有这种特征的人。”

 

“小智你说的好有道理哦……”拥有某人说的具有高辨识度头发的两人都下意识的瞥了一眼对方的脑袋。

 

站在不远处的绿发青年并没有采取下一步动作的意思,他静静地站在对战场地的边缘,看在皮卡丘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本来让人感到舒适的海风,却在这个时候带来一股尴尬的味道。

 

当然这种尴尬的感觉是单方面的。

 

看着对面那个好像没什么恶意、现在正沉浸在自己世界的青年,爱丽丝觉得自己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撞墙。

 

“皮卡?”正真的尴尬制造者感受到了现在的状况好像哪里不对,转过头疑惑地看着自家训练师。

 

绿发青年似乎被皮卡丘的声音从自己的思维世界里拉了出来,抬起头看着站在他对面的尴尬三人组。这时小智他们才正真看清了对方刚刚被帽檐阴影遮住的脸,还有那双同他发色一样的眸子。

 

“啊……那个,请问……”当视线交汇在一起时,小智居然莫名的开始心虚了。话说回来最开始被看着的人不是他们嘛。

 

“很可爱呢,你的皮卡丘。”青年扬起一个浅浅的笑容,他上前一步,蹲下身摸了摸皮卡丘的小脑袋。

 

“啊!非常感谢!”难道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一直看着我们的吗,尽管是这么想着,小智心里还是相信了。

 

毕竟皮卡丘看上去很高兴呢。

 

“那个,请问,为什么刚刚一直看着我们呢,啊不对是我的皮卡丘呢?”

 

“这个嘛……”青年弯起眼角,他的表情看上去像是要分享自己非常珍贵的东西一般带着喜悦和真挚,“因为,我听到了朋友们的声音。”

 

“朋友?”

 

“是的,我对精灵都是这样称呼的。”

 

莫名对眼前这个温和的青年有好感的小智在听到这句话后,又被大刷了一把好感度。

 

“啊我非常明白!因为我也是把皮卡丘当作自己的朋友来看待的!”提到精灵小智从来都是充满热情,他很是自豪地摸了摸跳上肩的电气老鼠的小脑袋,“皮卡丘可以说是我最好的朋友和搭档了!”

 

“这样的话真是太好了呢,因为我听到了你的皮卡丘的心声。”青年突然顿了顿,仿佛是想到什么令人愉悦的事一样,笑意也加深了不少,“你的皮卡丘说‘最喜欢你了,想要和你在一起’。”

 

“竟然能听见精灵的心声!太不可思议了!”

 

“怎么说呢……或许并没有多少人愿意相信吧。”青年摇摇头,脸上流露出几分无奈,“曾经我也迷茫过,拥有这种能力对我的影响究竟是好还是坏。我受到过来自精灵的极大的负面影响,也因此产生了十分极端的想法。”

 

说到这里绿发青年陷入了沉静,他微微低下头,帽檐便在白皙的脸上打下一片阴影,只能看到他紧抿的唇,看上去像是陷入了什么不好的回忆。

 

“那个……”

 

“不过现在我觉得,能听到精灵的声音并不是坏事,开心的事也好,难过的事也好,能一起分享真是太好了,这样也能更好地从精灵的角度去为他们着想。而且……”青年抬起头,释然的笑容让刚刚带着些许沉闷的气场发生了改变,他将目光又投向了小智和皮卡丘,“我认识到了,重要的不是人们能不能听见精灵的心声,而是精灵和训练师的心灵是否能合二为一。”

 

“啊这点我也懂的。”小智点点头,眼神里满是真挚。

                                                                                                                                                    

“哎小智你也有这样的经历嘛!”

 

“当然有的!比如我觉得饿的时候看皮卡丘,皮卡丘也是一副肚子饿了的样子呢!那应该就是我和皮卡丘心灵合二为一了吧。”

 

“那只是因为你们两个都是贪吃鬼的原因吧!有其人必有其宠!真是小孩子一样。”听到小智的回答爱丽丝顿时觉得哭笑不得,刚刚难得有一点被带动的悲伤感觉顿时荡然无存。

 

“啊爱丽丝你也不是小孩子!”虽然爱丽丝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最后一句话绝对要反驳!

 

“什么啊我当然不一样啦!我可是……”

 

看到爱丽丝突然噤声的样子,小智觉得她是找不到能够反驳自己的话,脸上换上了一幅很是得意的表情“是什么?”

 

“啊……没什么,啊哈哈你说对吗丹特?”一时激动差点说漏嘴的爱丽丝尴尬地朝着丹特的方向吐了吐舌头,换来对方一个“真是拿你没办法”的表情。

 

“咳!”丹特轻咳一声来掩饰自己想笑的心情,转身向那个和自己有着相同发色的青年作起了介绍,“忘记自我介绍了,我是精灵侍酒师丹特。”

 

“啊我是爱丽丝,这孩子是幼牙龙!”爱丽丝心领神会地立刻接了上去。

 

爱丽丝和丹特发动了解围秘籍·扯开话题之术!

 

“我叫小智,这是我的搭档皮卡丘,请多多关照!”

 

于是刚刚还对着爱丽丝不依不饶的小智就被成功带着跑了。

 

“我是N·哈尔莫尼亚,叫我N就行了,真的非常高兴认识你们,能听到这么幸福的精灵的心声真是太好了。”

 

一见面就冲上来邀请不认识的人来一场充满激情的对战在现实生活中并不能算是十分常见的现象,同理也不会经常发生在刚刚介绍完自己这种情况中。毕竟训练师之间水平差不多对战才能有意义,不然只会出现一种被人们俗称为“虐菜”的现象,不过谁是被虐方就要看实际情况了。

 

当然能发起对战的前提是,对方是一个带着精灵训练师以及对方愿意和你来一场充满激情的对战。

 

“话说回来……”在相互介绍完之后小智又重新打量了一下这个似乎和他们挺有缘分的青年,“N先生也是训练师吗?”

 

“啊……怎么说呢……”N皱了皱眉,居然开始纠结起来,“照理说,算是吧。”

 

事实上小智这么问只是出于训练师的直觉,对面带着鸭舌帽的N,应该是训练师吧?当然这种判定原因小智是不会说出来的,毕竟感觉挺丢人的 。

 

不过N的这个回答还真是……让人觉得莫名的难受。原来还有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训练师的人存在哦。

 

“说起来小智你是从别的地方来的吗?因为皮卡丘在伊修真的非常罕见呢。”

 

“哈哈伊修的大家看到皮卡丘的时候都是这么问的。”看着N捏着下巴很有兴趣地观察着皮卡丘的样子,小智觉得面前这个已经是青年模样的人在对精灵时完全和自己一样,给人一种孩子般的感觉,“我是来自关东地区的,来到伊修旅行也有一段时间了,我们几个现在准备去桧扇市。”

 

“桧扇市?”

 

“N先生不知道吗?”看到N那一副听到新名词很是迷茫的样子,小智顿时觉得自己问的有些多余,万一人家不是伊修人那就问的很尴尬了,于是急急忙忙解释道“是伊修地区的新兴城市,其实我也是因为那边新开了一家道馆才听说的,我们现在正要赶过去!如果N先生不是附近的人的话不知道也很正常啦。”

 

“是吗,其实我也是五天前刚刚回到伊修的。因为这两年到了别的地区去旅行所以对伊修的很多事都不了解。”

 

“其实我们三个本来想直接去雪华市那边的龙螺旋塔,最近那边发掘出了一个记载着大量雷希拉姆传说的白色遗迹,不过啊——”说着爱丽丝朝着小智瞥了一眼,“小智他听说桧扇市新开了一家道馆就死活想要先去那里挑战一下,如果不是因为有道馆他才不会知道伊修什么时候多了这么一个城市。”


评论

© BigLondonEye | Powered by LOFTER